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640的目标价位(二十五)
 

 看到这个标题,我想持有的,观望的,等待补仓的和主力都愿意去看看吧


1)我们先从月线分析,从最高点,到目前下跌18个月,其中横盘9月,目前收在冲击月10日线,半年前底部


底部放量,筹码交换良好,目前维持量能的指标合理!,也符合了调整周期!


2)周线上涨第五周,本周收报30日线,原则上7到9周的周期,量均线和周开线为多头排列,离利好兑现的时间窗口吻合!


3)日线上2个缺口为突破缺口和加速上涨缺口,目前还没有出现第三个缺口,预期在下周出现,为上涨衰竭缺口


今日走势他无特别的表现,红色之星给他的评介为中性!因为3G的走势他不突出!没有涨停!


4)从指标分析,周线超买(但强势个股可以在最后冲击时间钝化)OBV指标没有背离


5)按照市场资金追捧原则,龙头股票目前的涨幅还没有到位,但今天卖出的散户明显增多,不是坏事!


你们也获得了很好的收获了,不一定要买在10元的平台呵呵,但个人不主张再追涨,后面的利益有短线高手们去获得吧


来600640转眼时间快到4个月了,认识了很多朋友,对我的言行有得罪大家的地方请大家原谅(出发点是好的)


也很感谢640主力,我们共同战斗到目前,相得益彰,取得了双赢互利,共同发展的局面!600640是好票


600640的操盘手也是个性鲜明的高手!600640的未来发展取决于从3G蛋糕中分得多少!也许未来的空间更加不可想象!


所以现在卖出的买进的都有道理,短期的利益获得后,不看好640的成长可以离开,看中640未来的空间,你也不会计较短期的得失!


愿意所有的600640投资人都从中得到回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