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燕喜欢在暴风雨中搏击!-------我心中的中卫!(二十八)
海燕喜欢在暴风雨中搏击!-------我心中的中卫!(二十八)

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象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
一会儿/翅膀碰着海浪,一会儿/箭一般地直冲云霄,它/叫喊着……
在这鸟儿勇敢的叫喊声里,乌云听到了欢乐。
在这叫喊声里,充满着对暴风雨的渴望!在这叫喊声里,乌云/感到了愤怒的力量、热情的火焰和胜利的信心。


  为大家分析下:
1)今天的走势很好,我也亏钱,但我没有感觉到什么,主力的手法要漂亮点,可以跌停!用假的大封单
能洗走更多的散户!这支票我特别的喜欢他(但没有感情)主要是我特别喜欢主力操盘手的手法,刺激!
2)很多散户买入时间还是在7.30左右最多放量在7.7元买入,但红色之星告知的止损位置在7.18,我想没有亏了多少吧?没有办法,你的资金少就不能补仓,但同样你的损失也少赚的也少!
3)其实我不想分析,内心很矛盾,分析的特透彻,主力反着做,部分散户的持股心态就受不了!不分析吧,对不起很多信任我的散户朋友,怎么做才能让所有人满意,我觉得比买个明天必定涨停的票还难!
4)很多人说主力出货了,看看5日的成交量吧,他永远不会骗人!再看看大盘的指数就明白了,主力会在
大盘下跌股价低开后出货吗呵呵,出得了吗,但还是奉劝一句,心态不好,不要到风险如此大的股市中来!



!海燕喜欢在暴风雨中搏击!这是勇敢的海燕,在闪电中间,在怒吼的大海上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