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卫方向的选择和目前的压力(三十)
春节的气氛越来越近了,我想持有640的朋友们都很开心吧,回忆下在二浪调整后的买入过程和持有的坚定!感到特别有意思,股价在上涨时间持有他靠的是对目标价位的判断和信心,下跌时间敢于补仓是对技术分析后的严谨判断!自8.60平仓成功躲避了二浪调整后等待了13个交易日7.30再次部分建仓后640又走了个复合的箱体二浪底部,完成了再次加仓机会!目前640已经再次触及一浪的高点!关于他的后期走势变化,在此位置有必要为大家分析下
1)大盘目前在中轴线的上方154点,离上线2100还有96点的空间,压力位置明显增大能不能突破,换句话说需要依靠宏观经济和外围经济的止跌回暖复苏的基本面支持,两会后国家对经济政策的力度和机构资金对资本市场的认可在一季度结束后大盘会有个方向选择,维持箱体振荡是市场多数资金认可的点位,破位下跌击穿大盘箱体的下限(必需有更加恶化外围和国内经济配合),放量做多,冲高过2100上攻到2100到2600之间!如果是后面的情况,640本轮的行情会看高到14左右!
2)如果还是维持箱体振荡的大盘行情,目前大盘还有5%的上涨空间,但640今天离上次一浪的高点8.92只有不到3%的距离,冲击高点是640三浪的标志性动作,方式上显得量能不足,可以理解为筹码锁定良好或追高的意愿不强或三浪是曲折式的上升!换句话说三浪会用复合式的5子浪去演绎!
3)对于短线的朋友明天走势关键,冲高过前期高点可以部分减仓,年线的压力和套牢盘的抛压不是一次就能过去的,过去后有个回踩也是可以理解,技术上的指标KDJ已经钝化rsi有背离的迹象,macd线也有背离,股价短线冲高到8.92位置会有三个压力!就是:年线,前期高点,技术超买!!
4)不能做短线操作的朋友可以不看不买不卖,640的行情真正的结束时间,红色之星会兑现诺言,在博客中第一时间通知大家!今天的640价位早在对应的2700点之上!
昨天所有的荣誉 已变成遥远的回忆 辛辛苦苦已度过半生 今夜重又走入风雨 我不能随波浮沉 为了我致爱的亲人 再苦再难也要坚强 只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梦就在 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最后春节就要来临了,红色之星祝福所有的散户朋友合家欢乐,新春快乐!忘记所有的痛苦 和悲伤,相信牛年会为大家带来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