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卫天路,演绎三浪,见证历史(三十三)
中卫天路,演绎三浪,见证历史(三十三)

中卫的二浪调整结束,波澜壮阔的三浪拉升启动!(温故而知新)

中卫在8.92的短期头部形成后,短线下跌了9天,最低价位6.90,自4.93的启动最低位到8.90股价上涨3.97元,回调2元


为黄金分割的极限位置0.618*3.97=2元左右,自此不再创新底,连续四日形成底部复合式的红三兵,为上攻态势,2009年的1月16日启动!比我预测的启动位置推迟了10个交易日(一月6日)自此,股价永不回头,任何要做差价的散户都要付出代价,高位帮主力锁定筹码


原来争论不休的三浪拉升现在还有任何人去质疑吗?一浪的顶部8.92,二浪的回调黄金分割点,在二浪的底部做个复合式的二浪底部。目前每天在不高的换手中走出了我期待已久的三浪,波浪曲线的变化趋势可知,当曲线由下降转化为上升初期都是较平缓的,而进入主升阶段则是比较快的,如读过高中数学的人都知道曲线变化的速率(导数)也是在每一波的中段较大两端较少。故当某一波段的变化趋势确认时,中段(无论上升还是下降)变化速度是最大的,如在上升阶段,则此时买入持有至速率减缓时卖出,其获利是很丰厚的。从目前市场情况看大盘与600640都处于由平缓转为加速阶段,故增持待涨的胜箅较大!股价的运行确实如此,但总有聪明的散户不愿相信,还再做波段,自此640与你告别!


今日盘中主力一小时轻松的拉出大阳,以后这样的大阳会随时可见,筹码的换手很低说明锁定良好,大家最关心的顶部,我在博客中会告诉大家,技术上的分析和他重要的公告(吧中不会发表)!


原一直持有640的朋友们开心,红色之星兑现承诺!会在第一时间离开时候在博客中通知!让你的利润锁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