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复下关心640的朋友
640是我的其中一个重仓股票,但我付出的比其他本人持有的股票更多的心血和体力!
原因如下:1)自998以后很多人关心我的下个股票,本人在2500点左右看中640并且发帖让大家在7.30左右建仓,随之大盘暴跌,单边下跌到1664点!640的7元平台被打穿,多少追随我的散户被套!这是我最对不起大家的地方!随之,股价在4到6元的箱体运行!本人号召大家不停的波段操作降低成本!也公告了他的第一目标位置半年线的收复!第二目标位10元 的平台,第三目标位置14元!(大家可以查看我博客中的文章)
2)为什么我要把自己的三月前研究心得在博客和吧中发布?就为了自己的正义和良知!在大盘的不可预期的单边下跌中,金融危机推到了多少知名的机构!许多大央行一夜倒闭,风暴的危害性是不可预测的!但出于对640的精心研究和数据统计,今天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640的主力在4到6元的平台没有出局!这也是我反复的让大家越跌越补的原因,遗憾的是有的散户割在底部,有的解套走人,有的获利后还骂人,因为没有卖在最高点!
3)几月来,不是我红色之星没有事情原意义务为大家分析指导,说白了为了对得起相随相知的散户朋友。是我的不懈系列分析,让很多散户可以坚定的从4元持有到现在,而我也完成了对640的持有和获利!也可以自豪的说:今天没有人因为我红色之星在7元的平台让大家买入的人亏钱!我做到了承诺!但感到特别辛苦和劳累,640离我的目标位置越来越近,短线的风险越来越大!我会考虑出货!但不会在吧中通知!让真正和关心爱护共同战斗的朋友获得消息!
4)以后不会带大家做票,可以建群!有真正想在一起做票的朋友可以建群,我愿意到群中做客和大家交流!再次感谢大家的信任!也愿意大家在640中把获得的利润锁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