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天赚七万,我是怎么实现的

002625光启技术, 2020-07-30 16:12:43发给朋友消息:002625光启技术,研究基本面才发现很牛逼。超材料领域的国家队。处于超材料领域世界第一梯队的绝对位置。引领中国尖端科技技术在全球实现战略及战术突围。到2030年,超材料市场规模将飙升至约107亿美元————全都是炸天的评论。有资金的明天开盘就可以高度关注。


然后7月31号早晨我集合竞价顶板买进了该股。成交了。本周开始,周一周二周三,天天涨停板,三天赚七万六。明天利润到10万。等会朋友再拆借给我10万,明天早盘集合竞价继续顶板加仓买光启技术。看到80元。

上图。 不玩虚的。


每天盘中卖出的筹码就是恐高的,自己吓自己,卖完都沙笔了,空头卖出就好像小石子扔到大海里,瞬间被多头吞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