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救市后市场将会怎样

? ??股市在正常运行的时候,对实体经济起到了支持作用,因为二级市场的繁荣会促进一级市场的融资。过去随着恢复IPO、定向增发等方式,为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但这次股市出现的快速波动,让股票价格跌出了合理区间,不仅让股市丧失了融资功能,更重要的是,处在系统恐慌下的股市中,投资者将无法分清一只股票的好坏、价值高低。同时多米诺骨牌效应会影响到刚刚萌动的市场消费,而使刚刚有所好转的消费马车倾覆。

? ? 与其说是救市,我更觉得政府是在稳定市场,投资者心态稳定后救市政策即会退出,市场还是会回归市场的本性。政策稳定市场并不是要把股市拉回到什么点位,而是要让股市恢复功能,发挥应有作用。慢牛也好、右侧也罢,争论都没用。政策底还需市场考验。

? ? 看见源头才会慢牛真正再临。

? ? 市场永远是市场!市场永远不会错!谢谢大家的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