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转向?

? ? 当〝国家队〞在近期股市波动方面〝战胜〞了股市做空力量之后,国家政策层面即会立即反思这次股灾的形成机制,进而寻找一种真正能够稳定中国股市信任的长远之计。

? ?只有实体经济发展起来,更多民众愿意投入到实体经济发展中去且实际地从中受益,当股市回归为企业扩大化生产融资的应有属性之后,散户型的投机必要性才有可能因为股市自身的健康发展而得以大大减少。

? ?股市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实体经济是基础。

? ?这次股灾稍微平稳后,已发出强烈信号,要深化国企改革,做好实体经济。

? ?或已经暗示,下一轮股市的热点是国企改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