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论下半年····

? ? 下半年开始中国经济将要迎来五大趋势。其中,产业结构将走向服务业化、智能化和高端化,中西部将领跑其他地区,国企改革将取得实质性进展,直接融资迎来大发展。同时,金融和实体、人民币国际化和走出去都将形成良性互动。

  ?未来高景气行业将包括新能源汽车、医疗服务、消费电子、航空,旅游、现代农业等。

  “主题投资只一个主题,那就是国企改革”,由于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推出的预期近期不断提升,该概念板块已先行大涨。

? ?从当前国资改革的节奏把握来看,区域国企改革的先行先试目前已暂缓,等待顶层设计出台后在其指导下再推进。因此,该领域未来还将在国资改革整体方案出台、地方国企的落地推进、央企改革这三个环节掀起浪潮(中西部区域或为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