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观点

? ? 利润是风险控制的附属品,利润往往和谨慎是最好的朋友。

? ? 作为一个投资者,你可以选择按自己的逻辑起舞或者按市场的鼓声跳舞。如果你选择后者,那你就有错过机会的风险。恐惧是无止境的,并且只会被愚蠢取代。人们正处于恐慌的状态之中,因此需要花费一段时间才能让风暴重归平静。而这正是精明投资者开始寻找那些前景大好的优秀公司的一个时机。这种公司,我在以前提到过几个。

  从长远来看,我认为中国市场的前景将更加光明。如果你现在决定平仓,那动作幅度也不要太大。反对者们会让你相信这个世界即将结束。他们所唱的厄运之歌永远都是同一首,但目前为止世界次序还依然存在。而反对者天生会在修正已接近尾声时歌唱血腥凶案。

  谨慎和恐惧之间有着天壤之别。谨慎是必要的,因为它背后的驱动力通常是逻辑而不是恐惧的非理性情感。如果你充满恐惧,那即使机会扔到你脸上你也辨认不出来。恐惧是寄生性的;只会索取而不会给予任何回报。

? ? 在投资方面,每个人都应该寻找两者共生关系。不存在好的寄生物,因此,合理的选择就是尽早摆脱这种寄生情感。

? ? 愿各位能读懂、明白我的意思,祝各位利润飞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