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C2反弹冲高回落

?大盘策略


2478开始的两会结束行情的调整浪


结构路线看 A3跌-B3反弹-C12345跌。目前2366开始的属于C2反弹,其特点是


1.跌放涨缩的下跌市反弹浪


2.短期MA出现顶部走平。【MA5-10在头上走平】-C2反弹是反抽短线MA。反弹将遇阻回落产生第3个下跌推动浪 预期下周一附近将明确这个C2反弹浪的高点【大部分是在前顶部穿头破脚大阴线0.5位置冲高出现卖点后回落,反弹再回落的第3跳水段将破2366后打到MA60线 完成阶段性调整浪 开始进入日线K20的指标底部钝化阶段 才会震荡筑底。市场开始预期4.15数据【央行下调存准和降息利好的】行情。


下周事件驱动


1【扩需求】--


中国国家发改委主任***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年会上则表示,投资仍是扩大内需重要力量,增投资应与扩消费、调结构、惠民生更好的结合,政府投资需要进一步向民生领域倾斜。另外应着力扩大消费需求,让隐藏的消费潜力成为现实需求


将【召开全国流通工作会议】


  在外需环境严峻、投资高增长不可持续的情况下,提振消费备受关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扩大内需特别是消费需求是我国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的根本立足点,是今年工作的重点,要着力扩大消费需求。


2【一季报业绩预增股】附图


3.高送转股票 开始进入分红抢权阶段


4.ST摘帽明确个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