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不妙!

?三大异常现象预示盘面不妙!转载一鹏


今天大盘再创地量,而盘面却是波澜不惊有气无力,大盘出现三大异常现象,显示盘面相当敏感,要说是不妙的变盘征兆也不为过:


第一大异常现象:就是地量之后见地量,然后还有不断刷新的地量,今天大盘就是再度刷新的一个地量水平了,要对此现象敏感。


第二大异常现象:就是大盘受制于30日均线后,与5101520日均线缠绕在一起,今天是再次缩量缠绕,要对此现象敏感。


第三大异常现象:就是深成指10K线昨天收出一根小阳线后,今天直接开在相关均线之下,上冲之后再度押回,要对此现象敏感。


上述三大异常现象共振齐聚,预示着盘面进入敏感时刻,不管是向好向坏变盘,都值得高度警惕,一棚认为预示向坏概率高。


按照一棚的“年倍线技战术”和清风先生的“双R顶底指标”等判市工具来透视股市,目前的温吞反弹就是麻醉针烟雾弹,这种温水煮青蛙式的反弹,它掩盖的真相将是最终的不久的暴跌结局。


毫无疑问,目前的股市问题严重,地量之后见地量然后再见地量,地量不断刷新,新低却在温水煮青蛙的温吞反弹中悄然酝酿着!


(一)一棚前博文阐述了几大技术要点:


110K线和年倍线共振的规律显示,75日至7日的时段,是多点共振日,有剧烈变盘的潜质,为此,要静忍待机。


2)月K线图四大天机揭示,大盘即使维稳成红六月,也不过是权宜之计,最终的结局恐怕难免暴跌打破闷局,要静忍待机。


3)一棚的“踩顶破底”看底要诀提示:大盘只有跌到2300点区域,才可能是一轮稍强烈度反弹的坚实支持,要静忍待机。


4)上述中短线的可能性概率性在增加,而更远处的高概率的技术指向就更要放在心上,就是极有可能的11月份大底机会。


5)深成指10K线显示,5单位均线已对其泰山压顶之势,历史经验说明危如累卵暴跌不久。更需静忍待机。


介于上述几点判断和考量,就要清醒“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所以,一棚的观点和做法是:超前透视,持币待机。


上述分析仅供参考,照此操作责任自担风险自负!


(二)清风先生“双R顶底指标”的友情提示:


清风先生看盘与实战与一棚截然不同,他的看盘不像一棚这样超前预测,而是随波逐流的等待机会,这无疑是轻松幸福的。他看盘的要领之一就是看他的“双R顶底指标”,这是在523日北京《东方世家讲坛》中首次公开的清风看盘技术秘籍之一。


在轻松幸福的等待中,手中的资金就似乎变得越来越多,机会就越来越近,一旦“双R顶底指标”亲密接吻现象出现,十有八九就是一个局部的绝好的机会产生了。清风先生说,目前的可操作性堪比火中取栗虎口拔牙,干嘛该休息时却反而搞得那么辛苦还要赔钱?一个字就概括了现在重中之重的唯一任务,就是静心持币:


等!!!


等什么?就是“双R顶底指标”亲密接吻的可遇不苛求的机会!


所以,清风的观点和做法是:滚动操作,轻仓避险!


上述分析仅供参考,照此操作责任自担风险自负!


(三)大赢家先生宏观板块:


大赢家先生在 5 23 日北京《东方世家讲坛》讲座中剖析的潜力股票池,随后不久将与时具进推陈出新。


(四)一棚千万资金实战模拟盘:


该千万资金实战模拟账户,从113日大盘 3172点启动以来,现在大盘跌到了2569点区域跌幅已有18%状态下,过程中赔赔赚赚到今天最终结局就是盈利率53%


这是2010年上半年的成绩单,这点成绩完全仰仗大赢家先生股票池之功劳,更主要的是一棚感悟了一点大赢家先生的选股绝招,同时也得到了清风先生波段滚打技法的帮助。


上半年这个实战模拟操作尽管还存在诸多不足,自己也常常因为放跑了几只牛股而懊悔,但能够在大盘跌幅达18%的过程中赚得53%的利润,也算是少亏多赢总体赚钱了,可谓是实现了赔了指数反而赚钱的宗旨。这是融合了大赢家先生和清风先生绝招的集体智慧结晶。该模拟账户如果还是按照一棚过去的打法,那么,到目前仅仅可能是达到不亏不赚的状态。


具体实战操作的全部详情,请看前面博文,现空仓待机。


截止到623日回归空仓,总共持有资金1538万元,赢利538万元,盈利率53.8%


一棚上述千万资金实战模拟盘,是自己探索赚钱之道的尝试,也算是提供给朋友们借鉴的展示“渔技”的尝试,朋友们不要将其当做现成的鱼,这不是股票推荐,也非真实操作,或亏或赢殊难意料,可笑看忌模仿,照此操作,后果自负责任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