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分析

周五的分时继续维持震荡的走势,在震荡的过程中继续没有力度和角度的刷新高点,收盘小星线,成交量没有变化,盘中低点几乎在我前天提醒的支撑位置,高点刷新前天高点离3301的高点就差一丁点,我简单说一说几个周期需要关注的支撑压力和指标的走势结构,兄弟姐妹参考。

周线分析,依托13周线震荡向上做弱势向上的行情,上周收盘缩量阳线,面临前期高点3301一带的压力,下周如果想向上突破就需要放量拉升阳线才能完成对前期高点的突破,等待真正突破以后在去预测后面的空间,周线看支撑位置在3260和3240一带,这个位置不破位就有继续向上的走势。

日线分析,上海市场的浪型有一些乱,3044以来严格说进入5浪型的反弹(就是你把近期的箱体当是一个横盘代替回调的二浪型,现在也是进入到三浪型了)深圳市场,创业板和中小板市场现在都是进入三浪型的反弹,这样就需要多关注这个浪型的角度和力度如何,没有力度的走势都会出现日线级别的衰竭走势,上海市场看3277以上运行可以维持,破位3277的支撑就短线整理的要求,其他三个指数现在进入三浪型就给我们提供了一条趋势线,利用两个低点连线趋势在就是出现整理短线的震荡整理,破位趋势就是日线的震荡整理了。

短线分析,这两天连续刷新短线高点,每一次刷新高点都是没有力度的刷新,短线5分钟15分钟出现指标衰竭的走势,指数和指标的走势开喇叭口,就短线走势提醒我们的是一停止追高加大仓位,二设置好止盈,三看好短线的支撑,破位支撑知道减。短线关注向上的压力就是前期高点一带,支撑关注3277和3260一带。祝福兄弟姐妹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