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分析

周五大盘又是横盘整理一天,向上不能突破压力3143,向下不破位支撑3110,不死不活的走势,真正是无聊,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日线分析3016反弹以来已经消耗25个交易日,反弹的空间也是达到我们的要求,现在日线的指标正在变坏,会不会结束二浪反弹就差破位支撑了,看日线反弹的情况,现在我们应该控制仓位,看几天走势,看日线的指标会不会出现二浪结束的信号,现在只能是怀疑,不能确认,等待确认信号。一看日线的macd会不会死,二看日线收盘会不会破位3110和3100.

短线现在运行3016以来的回调6小浪型,现在只能看是6,这个6到现在没有大的角度和力度,3110到3143是这个6的关键,天天横盘怎么分析,我们只能等待主力给我们一个方向,就现在的盘面我们的操作还是控制仓位,操作自己的差价交易,尽量盘中解决这个差价,不贪不怕。简单说近期的风险大于机会,我们小心操作吧,周一继续关注向上的压力3143,支撑31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