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分析

周五大盘探底反弹的走势,收盘缩量小阳线,探底位置刚好前期短线低点3117一带,一个5分钟低点反弹到收盘,盘面看没有机会的,因为大多数股票是没有能力翻红的。我分析分析兄弟姐妹参考。

3016反弹以来已经运行了很长时间,应该说时间分析到了末端,到下周四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空间分析我们在3016出现低点时预测的空间已经到了,后面的空间都是多给的,就现在看重要的压力在3165和3180,其实这个位置上周也看见过。简单说日线的反弹时间和空间都是达到了我们的逾期,不过是现在不能确认反弹浪型的结束,结束这个浪型是需要信号的,指标做死,支撑破位,走势拐头等等,如果周五收盘在3122以下基本就可以确认了,偏偏在2,20向上突破5分钟趋势,真的是让人烦,做的磨磨唧唧浪费时间。就日线分析现在以3143为中心,向上压力参考3180,向下支撑参考3117,关注这个小箱体的改变方向吧。操作还是控制好自己的仓位,你看见的这两天指数刷新高点给你带来的不是机会是风险。

短线周五13点以前短线周期都是急跌的走势,就5分钟有低点结构,这样性质的低点只能提供操作t的机会,但是昨天因为时间和多周期指标的配合,我没有提醒操作这样t,就短线分析3187一带高点两天急跌70个点,半天又反回来一半,我真的不知道主力还想套多少人,不管如何短线越来越难操作,兄弟姐妹操作你看明白的交易,短线不能贪大的了,就短线我们需要注意3143以上你可以操作差价,破位这个破位就小心了。祝福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