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分析

上周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近期大盘还是存在太多的矛盾,兄弟姐妹应该看的明白,指数向上很多股票是绿的,指数向下股票不一定不红,我就不明白了,难道以后我们希望天天看见大盘下跌才能赚钱吗,好了我不说这些没有用的东东了,我们一起分析分析几个指数的走势,兄弟姐妹参考。

上海市场上周刷新高点,在3300一带出现短线共振高点带来整理,首先说明3300一带的压力非常重,前期两次不能突破,这一次一样很难一次就站稳这个位置,现在短线共振高点带来的震荡整理在日线级别有做一般性质高点的走势,下周一旦破位3260和3240的支撑就是止跌再次反弹也是风险大于机会,短线3305是共振高点,周五盘中的反弹是我们周四说过的5分钟低点带来的反弹,反弹的力量太小,收盘还是维持在3305共振高点带来的回调趋势,看好5分钟的下跌趋势,不能改变这个短线的下跌趋势我们一样需要休息。

深圳市场日线分析,日线有双头的形态,日线的指标是日线衰竭的走势,短线上周一样是短线共振高点,共振高点带来的回调趋势是加大力度的,这样短线就是出现反弹也是弱势的,反弹以后继续探底,没有一点点看好的理由,看深圳市场的形态我们应该观望,休息,

中小板的走势日线背离高点带来的回调,破位短线支撑,破位操盘线。有继续下跌的走势,看中小板的走势我们一样是需要休息的。

创业板近期一直弱势,近期是刷新低点的走势,日线和短线没有底部结构,下跌的趋势维持中,充其量说这个位置不会在害怕什么,想看好这个指数的走势,我想我们是不是需要看见形成大一些的底部结构,或是改变了下跌趋势在说。

总结一下观点,近期大盘在高位震荡,赚钱是越来越难,我认为控制仓位是必须执行的事,看好自己股票的位置,趋势,兄弟姐妹祝福好运,在风险大于机会的时间段希望兄弟姐妹操作顺利,祝福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