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分析

周五一根放量大阴线把多头打的不轻,把心存贪念的打的不轻,再次证明我刘军近期一直提醒的近期风险大于机会的观点是对的,再次证明在风险大于机会的时间段控制仓位是对的,不表功了,在部队领导经常说功劳不说跑不了,问题不说不得了。我们还是多找失误的原因,我继续利用周末分析分析大盘的走势,兄弟姐妹参考。

上证指数现在是日线高点以后的回调,短线的支撑都是破位的,下面的支撑应该参考一下3180到3160一带,看在这个位置能不能出现短线的共振低点,没有共振低点就需要继续向下找支撑,这个日线的高点是因为短线在3305形成短线共振高点带来的回调破位日线的支撑,这个短线共振高点带来的回调现在没有止跌的条件,现在运行回调三浪型里面,我认为至少是五个回调浪型,所以短线还是不会出现共振低点的,等待我提醒共振低点在操作的好,这个短线回调三浪经过了急跌到弱势反弹和弱势二次刷新低点的结构,所以周一开盘如果给我们小幅低开马上向上反弹去突破短线压力3217的走势就可以有盘中操作一把差价的机会,亲,记住是盘中的差价,说简单一点就是5分钟级别低点带来的一天左右的反弹时间,反弹以后继续探底,向上反弹参考压力3225,3238,短线支撑参考3180一带。

深圳和中小板的走势都是日线级别的高点回调中,短线的走势一样在回调趋势,就不多写了,兄弟姐妹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