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指标有衰竭需要加大力度去修复

今天大盘继续刷新短线高点的走势,在前天我们以前交流过,大盘会依次出现5分钟15分钟和30分钟的高点结构,今天的再次刷新高点给15分钟创造了这样的条件,我们设置好支撑位置,看好股票的趋势,明天上海市场关注支撑3260,3250,深圳市场关注支撑10600,创业板关注支撑1820.中小板关注支撑7170支撑以上没有问题,破位支撑小心对待。就短线走势4个走势都是一样的15分钟有高点的条件,短线需要加大向上的力度才能修复短线指标,设置好止盈看好支撑,操作自己的高抛低吸。今天就简单说这些,祝福兄弟姐妹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