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的力度太小

昨天用明天应该有反弹看力度如何做博客的题目分析短线的走势,相信兄弟姐妹看见今天的走势兑现昨天的提醒,大多数股票开盘到收盘维持一天的反弹走势,大多数板块反弹,深圳,创业板和中小板走势维持反弹,就上海市场的反弹弱势,弱势的刚好到我刘军提醒的压力3350就没有劲了。不能这样搞哦,不要太精准,精准的大多数朋友在怪我,怪我写的压力太低。哈哈哈开玩笑了兄弟姐妹,什么支撑和压力刚好呀精准呀的,一切分析都是预测,如果刚好纯属巧合。

还有两天就放假了,这两天应该是继续维持横盘的走势,我们就继续关注压力和支撑的作用力好了,在没有放量突破以前尽量控制自己的操作,尽量在盘中完成我们的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