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今天大盘继续横盘震荡的走势,分时震荡没有空间,上下没有力量,应该说是无聊的一天,明天还有一天的交易时间就放假了,我们还是控制仓位等待主力改变短线横盘的走势吧,向上压力3350和3370不能突破站稳就不可能有好的赚钱机会,短线连续探底3330一带没有看见破位的力度,在等等,等待主力给我们一根有标志的k线,准备好控制仓位过节,有什么机会过节以后在说。

在双节来临之际,刘军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关注支持我的兄弟姐妹万事如意,祝福大家平安快乐,团圆幸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