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

昨天说继续维持横盘震荡的走势,今天大家看见的分时走势就是横盘一天,上下没有大的动作,不过一直在支撑以上运行,盘面看比前两天弱了一些,这两天的走势给我们的信号就是向上的力度和角度不大,在这个位置缺少主动向上的攻击力量。消耗向上的时间,没有什么空间给我们。我们看好市场的理由就是日线的趋势,趋势在持股操作没有大的问题,想大的空间好像不现实,我必须提醒兄弟姐妹的是,现在毕竟是日线的五浪延伸,毕竟3016以来已经很长时间了,所以我们看好自己操作股票的位置,根据位置控制仓位操作吧。

明天短线是震荡整理的走势,短线指标矛盾重重,上海参考支撑3380和3370,不破位利用分时衰竭低点操作t,深圳继续参考11280,一样不破位可以利用分时衰竭低点操作t,破位就需要休息,需要等待重新站稳支撑才能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