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仓位看好趋势支撑

昨天说今天短线是震荡整理的走势,今天大家看分时走势一天一直在昨收盘以下运行,好在是有惊无险的一天,收盘回到支撑线以上。就近期的走势我的观点是高位震荡消耗日线的延伸浪型,维持在日线趋势支撑线以上还有的玩,如果破位日线的趋势下轨就是日线级别的高点,还是日线级别的背离高点,几个指数都是这样的性质,所以要求我们看好趋势的得失,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在这个位置不要在追高加仓,因为我看近期的盘面给的信号是滞涨,缺少做多的力量。

明天继续关注支撑3380到3370一带,压力3391,3400一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