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观望等待休息

今天大盘继续回调走势,盘面非常弱势,大多数股票走势非常难看,还有什么可以解释的,高点提醒大家了,相信信任我刘军观点的,听话的兄弟姐妹这两天过的轻松,因为刘军在周一提醒短线衰竭高点到现在没有给过止跌信号,一直提醒大家多看少动。明天还是休息,盘中有反弹但是不能加仓位,充其量15分钟有低点。没有30分钟以上级别的低点就没有好的赚钱机会。

上海市场短线运行轨迹,3350到3380.深圳11160到112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