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短线改变趋势

今天上海市场又是横盘整理的一天,收盘还是十字星,深圳市场继续刷新回调以来低点的走势,收盘阴线,中小板和创业板紧紧跟深圳的走势,收盘情况一样,盘面看继续一地鸡毛的盘面,大多数股票一塌糊涂,主力继续耍二。

如果用技术去分析市场,现在还是回调趋势里面运行,上海短线在前期低点一带抵抗,今天差一点点就刷新低点,深圳和中小板创业板已经刷新低点,我们至少应该看好短线的趋势,在短线没有向上突破趋势压力以前应该等待,因为趋势在持股,没有向上的趋势我们操作就不好赚钱,至少应该等待短线止跌出现衰竭低点向上突破压力,改变趋势在操作。现在如果画短线趋势应该用近期短线两个高点画斜线。看见突破在加大仓位操作差价。

如果你用盘面分析,兄弟姐妹现在天天看见的是大多数股票下跌,大多数股票大幅回调,天天看见的没有赚钱机会,你说有操作的必要吗,是不是应该等待看见大多数的股票维持红盘我们才能有赚钱的机会。看见大多数板块维持反弹走势才能有我们赚钱的机会。

有人说看gqiu,天天都有强势的股票,天天可以操作,你如果真的可以做到就不是一般人了,是神人,你已经跳出大多数人可以控制的范围,你还有什么可以看的,你就操作你的好了。

短线看好30分钟趋势,等待突破买入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