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早上形成30分钟底部结构的概率大

今天大盘探底反弹的走势,分开说,早上低开破位3300进入我们以前说的3300以下3270以上位置,希望在这个位置给我们需要的30分钟低点,但是分时走势太弱势,分时每一次反弹都是没有能力突破短线压力的,下午开盘以后更是弱势,破位3270,在3254以后分时才出现反弹的意思,2.30的时候才能确认是5分钟低点,所以我带盘才说这个低点形成30分钟低点的概率大于百分之八十,为什么还是不能确认,是这样的兄弟姐妹,底部结构的形成需要的条件是一弱势刷新低点,二刷新低点以后马上反弹,三反弹需要强势突破趋势压力,四这个反弹需要把你关注的这个级别的macd翻红。兄弟姐妹你看看到收盘30分钟的走势给了我们几个条件。趋势没有突破,macd没有翻红,是不是只能用概率说,能不能成功出现结构需要看明天早上的走势,还是这样说概率大了,是不是说底部结构有了就看好后面的市场,我先给兄弟姐妹撒一些冷水。

我们先看日线的走势,日线高位破位趋势,破位所有支撑位置,今天应该是一个短线超跌反弹的走势,形态分析今天的探底反弹收盘是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是一根假的红十字星,这根十字星没有突破今天刚刚破位的3300,更不要说3330了,在看看量价指标的配合,都是提醒我们这个位置不会出现反转的,不过是短线30分钟低点带来的反弹,时间预测3天左右,反弹空间预测3330到3345一带,这样的走势都是需要明天早上维持反弹去突破30分钟的趋势才能确认。

短线就不要分析太多了,今天上午收盘以前40分钟反弹了40个点,应该说反弹的不错,差一点点就可以突破短线强势了,明天早上应该就会对趋势突破,今天没有来得及操作差价的,明天逢低可以操作一把,还是先操作三个5分钟浪型去,

分析以后的操作我的提醒是控制仓位,设置好止盈止损操作短线交易,不要贪大的,明天向上的压力3300.3315,支撑32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