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能力突破短线趋势只能小心

今天大盘低开整理的走势,昨天下午收盘以前的反弹本来有大概率去做一次短线的底部结构带来短线反弹一下,可惜的是今天早上没有能力维持强势去突破短线趋势上轨的压力,可惜的是5分钟第三反弹浪型弱势的不能超过3330,导致今天收盘阴线,大多数股票弱势,成交量再次缩量,看来昨天给兄弟姐妹撒一些凉水是有必要的,毕竟现在的市场没有好的机会。

日线不用在分析了,近几天很难修复日线的指标,日线的指标在下跌中不可能有大的机会,有也是短线的反弹行情,不会出现反转的,兄弟姐妹尽量不要贪什么,尽量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如果自己的股票出现短线衰竭低点就操作短线差价,对控制仓位操作短线的差价,不要贪哦。

短线30分钟在大概率出现底部结构的位置都是不能向上突破短线破位的3300,说明市场太弱势,说明现在这个位置主力不想做多,至少今天的走势是这样提醒我们的,两天了在3270上下震荡,两天了盘中都是破位3270,如果3270有效破位,就需要到3235或是3210一带找支撑去了。说这些无非是想提醒兄弟姐妹现在的是太弱势,没有好的赚钱机会,在没有看见突破压力以前还是控制仓位的好。短线参考的压力3290和3300,支撑可以参考昨天的低点和3335.想操作好盘中的差价,一看好自己股票的分时走势是不是强势,短线指标是不是有短线趋势的向上突破,二看好大多数的股票是不是维持红盘,没有这样的条件就尽量多看少动吧。兄弟姐妹近期需要辛苦大家投票,谢谢大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