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趋势破位带来的回调至少运行小三浪

今天早上开盘以后提醒兄弟姐妹5分钟衰竭高点加趋势破位,短线需要回调了,至少今天一天都是消耗这个回调周期,盘中不在找分时低点操作差价,没有想到今天的回调力度太大了,大的破位支撑不说,收盘40个点的阴线,再次证明市场的弱势,昨天就应该出现的冲高回落推迟到今天进行,主力能不能精准一些。

日线不用说高点破位趋势以后就没有看好过,近期的反弹说的明白是短线超跌反弹,日线还有低点在等待的。

短线30分钟低点带来的超跌反弹有没有结束,这个问题让昨天大阳线,今天大阴线搞的我不好分析,如果短线真的像我周末分析的那样,在昨天短线冲高回落就还有一次冲击30分钟压力的走势,关键是力度,今天回调的力度太大了,今天早上不过是5分钟的高点就回调破位短线反弹的一半位置,今天收盘在3300以下短线是失控的走势,需要看明天上午能不能出现回调低点,能不能结束5分钟高点带来的回调才能分析后面的变化。

超级短线就是明天的走势,5分钟破位趋势运行第一回调浪型,角度和力度超级大,明天好的走势需要低开以后不能加大下跌力度,去分时反弹反弹做出来5分钟的一个二以后再次探底出现三小浪型低点才能根据5分钟低点的性质看能不能操作盘中的差价,尽量不要破位3270哦。不好的走势是明天上午不能出现止跌继续加大力度向下探底,破位3270,3254,那样就不是三个浪型的回调了,明天还是不要急操作差价,至少我们需要看见回调三以后在说。

明天关注向上的压力3290,3300,支撑3270,325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