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分析

今天大盘探底反弹的走势,收盘阳线,盘面看大多数股票还是弱势,今天钢铁,煤炭,有色金属强势,今天早上低开探底分时止跌反弹时在房间提醒兄弟姐妹是5分钟低点,这个5分钟低点应该是维持30分钟一浪型回调的信号,有机会把大盘带人反弹二浪型,我们这两天在带盘时多次用30分钟的浪型分析过走势的预测,昨天也是说下周才能有机会形成短线的双底形态,衰竭低点结构,上周利用短线做多力量衰竭找到短线高点,没有想到下跌的空间这么大,就因为短线是急跌的走势,所以要求我们必须看见短线做空力量衰竭才能加大自己的仓位,现在只能操作自己的差价,我简单预测预测下周的走势和我们操作需要注意的位置,兄弟姐妹操作。

上海市场高点回调破位3500和3450,今天开盘早上提醒兄弟姐妹的支撑是3380,好在在这个位置以上形成低点带来了反弹结束30分钟的回调一浪型,后面进入反弹二,这个反弹的空间我们应该参考3490还是3510一带,到这个位置以后再次探底一次3380一带形成30分钟的双底就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底部结构了,短线下周一关注向上的压力3480,支撑关注3440的得失。

深圳市场的浪型复杂一些,因为深圳日线前期反弹没有刷新日线高点,今天的探底刷新前期日线低点的,这样大周期日线就是一个下跌的通道,短线和上海一样今天是结束30分钟一浪型回调进入反弹二,二浪反弹的空间可以参考11150一带,后面再次探底10600一带形成双底就好操作了。

操作二浪型反弹的原则,一尽量不加大仓位,操作自己股票的差价降低成本,二,反弹浪型结束时可以减仓位等待三浪型低点在接去,刘军分析不一定正确,兄弟姐妹参考,不管如何我都认为现在的大盘没有好的赚钱效应,兄弟姐妹尽量不要贪大的,控制好仓位操作可能好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