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反弹没有大的机会

今天大盘又需要分开分析,上海市场在银行保险石油板块的回调影响下继续探底的走势,深圳,创业板和中小板都是小幅反弹的走势,这样也是昨天板块提醒超跌反弹走势,今天早上开盘提醒兄弟姐妹低点出现可以操作盘中的差价,在分时运行三个反弹浪型以后提醒兄弟姐妹t出来,下午的横盘震荡就只能多看少动了。

就现在的市场走势我的分析观点是,大周期下跌力度和角度太大,不可能在这个位置产生大的行情,不可能形成赚钱的机会,我们尽量控制好自己的仓位,短线因为三浪回调还是急跌的形式,这样就需要五浪型的回调结构才能有机会找到衰竭低点,现在深圳进入四反弹浪型,上海还在三里面,不管那个指数分析都是需要后面的再次探底才能有机会,所以现在我们必须控制好仓位。尽量盘中利用分时的浪型操作盘中的差价交易。没有更多的观点提醒兄弟姐妹,小年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