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分析

上周大盘继续大幅下跌的走势,大盘股更是高位破位大幅下杀,应该说股市一地鸡毛,让股民心疼,我刘军在高点出现衰竭的时候提醒兄弟姐妹不追高,逢高减,设置好止盈止损,到现在空仓和轻仓的兄弟姐妹都是没有什么压力的,我们在一起分析分析后面的走势,看我们在什么时间才能有操作的机会。

大周期分析,我们可以参考日线,上周的大幅下跌把上海深圳的重要支撑打破,指数已经远离牛熊分界线,在加日线高点下跌到现在都是急跌的形式,这样分析日线的走势,近期不会有我们赚钱的行情,根据浪型理论分析急跌不抄底,急跌加弱反以后的再次探底才能有机会形成底部结构,这样看近期一样不能出现底部结构,就日线指标走势分析近期充其量有超跌反弹的行情,不会出现底部结构,所以中长线想操作的兄弟姐妹尽量等待,

短线分析我们可以参考30分钟的走势,分开说上海走势30分钟现在是急跌三浪型,根据银行,保险等大盘指标股票板块指数的走势分析,参考上海市场短线指标的配合我认为短线反弹的空间不会大,后面还有探底的走势,大概率会破位3016的支撑,甚至到2950一带去了。短线反弹不能站稳3280都是弱势反弹走势,深圳市场短线30分钟已经下跌5个浪型,目前看短线有做空力量衰竭的意思,这样短线有反弹要求,感觉是看这个位置能不能有放量阳线去突破30分钟的趋势,如果可以突破趋势压力大多数股票短线有反弹行情,不要看见说有反弹行情就想牛市,就是反弹行情,不会有大的空间,

刚才分析了短线有反弹的要求,就看周一开盘的走势,严格说周五收盘以前5分钟都是衰竭低点,希望我们的市场在周一开盘平稳开盘带来小幅反弹的走势给我们带来短线一次差价交易的机会。大周期分析没有大的机会,短线分析有抄底反弹要求,这样就要求我们尽量少操作,操作短线反弹行情必须是控制仓位,设置好止盈止损去操作短线的差价。支撑和压力在近期就不写了,大盘太疯狂,不是正常的走势,很难用正常的支撑和压力分析。多关注我带盘时的分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