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前给中国股市的散户朋友们拜年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上午冲高是为了完成5分钟三个反弹浪型,出现高点以后回落破位5分钟反弹趋势,收盘上涨小阳线,成交量和昨天持平,大周期走势,和大的方向我在周末分析里面说的明白,现在就不去重复,昨天到今天的走势都是维持30分钟5回调浪型结束以后的反弹走势,理论讲这个反弹应该还有一个高点,看明天能不能再次给5分钟双底,给就再次操作一把差价,不给就老老实实过年,就现在的行情和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我认为过年尽量少持股,尽量控制自己的仓位。一切过年以后等待日线级别的底部结构出现以后在大仓位操作了。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计;刘军带家人给我关心的亲朋好友们,给关心支持我的朋友们,给全国的散户朋友们拜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祝福大家狗年行旺运!股票高升钱财顺利!一旺再旺!旺!旺!旺!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