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收盘分析

周末分析提醒大家,关注开盘以后能不能止跌向上反弹去突破10720压力,突破有差价,没有突破尽量等待观望,我们看今天早上低以后有反弹,反弹还是没有力量,压力10720没有能力去突破,再次带来盘中的震荡整理,今天已经探底到我上周说的10550一带。好在在这个位置有一定的支撑,分时和5分钟在这个位置形成小低点,但是分时反弹还是没有主动攻击的力量,在周末分析里面对大小周期的趋势做过分析,今天不重复说了,就短线说在支撑位置,有抵抗,有低点,就是没有看见向上攻击的动作,明天关注能不能向上突破压力,今天低点性质,现在只能是5分钟一般性质低点,只能说是在10550一带有30分钟双底的条件,关键在于短线能不能强势一些,能不能向上突破站稳短线压力去,明天向上的压力10680和10730一带。支撑必须参考10550的得失,这个位置如果破位短线箱体就破位了,风险加大的信号,所以必须参考这个位置的得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