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收盘分析

今天大盘继续低开低走的走势,继续刷新回调低点,盘面看弱势,分时走势还是放量下跌,反弹缩量,还有什么分析的,什么底部结构,反弹没有力量不能改变下跌趋势,什么结构都是没有用的,低点反弹看不见主力做多还有什么意思,天天在保护散户,天天在稳定市场,可是市场天天在下跌,今天刷新低点以后有朋友问什么位置是底。会不会还有低点。就现在的市场敢说底吗,底部结构很久了就是看不见改变趋势的动作。

日线不出现阳包阴不能看好,短线30分钟趋势不能向上突破不能看好,5分钟不能强势拉升突破8260或是8300一样不能看好,连续下跌几天了,明天盘中应该有反弹,放量突破8180是5分钟低点信号,不能突破当然就没有低点信号了,以上说了几个周期看好的条件,短线如果反弹就看力量,不能给我们看好的条件就尽量不要看好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