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收盘分析

昨天大盘是弱势收盘的,常规今天应该是低开,但是今天早上不知道利用了什么消息大幅高开,在没有底部结构的前提下,在不能维持强势的情况下,高开一般是骗人的,还有消息只能影响一时,很难改变趋势,结果高开低走继续刷新低点,下午1,20再次出现5分钟低点带来反弹到收盘,下午的低点反弹30分钟给了低点信号,但是反弹的力量太弱势,我刚刚复盘看低点形成到收盘还是看不见主力资金的流入,没有看见放量拉升的动作,低点性质是30分钟衰竭低点,看明天能不能放量突破近期的压力吧,简单分析是今天下午给了一个30分钟低点,短线应该有5分钟的三个反弹浪型,看反弹力量和角度,除非短线反弹可以完成我近期要求的三个条件,否则我们还是尽量操作短线的差价交易。

明天的压力参考8230和83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