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分析

上周大盘向上反弹的走势,收盘周阳线,在消息影响下,消耗政策底以后的反弹。看这次管理层真心想给大家一次行情了,我们来一起分析分析各个周期需要关注的位置,兄弟姐妹参考。

大周期我们利用日线或是周线来分析,看见的是市场在国庆节以后的急跌以后,在市场承受能力将要崩溃时,高层连续出来讲话,出台一些东东,改变一些东东,给市场一个信号,管理层看见了市场失去控制,认识到市场的风险,这样就给了一个政策底,周五反弹突破7780的关键位置,这样后面就参考7780不破位就还有向上反弹的条件,后面的压力参考8010或是8130.

短线我们参考30分钟和60分钟的走势分析,7084低点形成以后到昨天应该是运行在低点以后的反弹三大浪型,看60分钟应该清楚,7084到7816,7816到7189,7189到现在,看现在这个浪型的时间和空间应该还有一些,这个浪型的压力力量在7920一带。看能不能顺利突破,短线反弹的条件是不能破位7830破位就是5分钟级别的高点,7780不能破位的关键位置。

操作,短线消耗反弹,很多股票都是超跌的,控制仓位操作就是,设置好止盈止损的支撑参考线,控制好仓位,低吸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