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分析

上周大盘小幅整理的走势,周三出现的新共振高点带来后面三天的震荡,根据每一天的盘面和分时走势我感觉近期还是空方控制市场,或是说没有看见主力大幅做多的意思。近期消息满天飞,无非是说明管理层对市场运行的态度,态度有了,转化到市场主力吃饱喝足去做行情需要时间,角度说有了政策底是不行的,市场底形成以后才能有行情。我说市场底不是哪一个5分钟或是30分钟低点能够做出来的,需要大周期出现双底形态,衰竭底部结构才能形成,当然这些都是对中长线的分析,我们现在还是简单分析日线和短线需要关注的吧。

日线,上海的2449,深圳7084都是政策底的开始,到现在我们看见反弹的不是强势,甚至很多人对这样的反弹没有感觉有什么赚钱的效应,周五收盘应该说非常危险,上海和深圳的均价支撑有面临再次破位的风险,一旦日线再次破位支撑真的有刷新低点的条件了,就想着的收盘我认为上海在没有站稳2620以前,深圳没有站稳7720以前就没有操作的必要。

短线上周三形成共振高点带来后面的整理,连续破位短线的支撑,后面上海的关键支撑参考2570一带,深圳参考7550一带,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短线没有看见突破压力以前,没有放量止跌改变下跌趋势以前尽量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