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希望在8800一带再次出现短线底部结构

今天大盘再次刷新低点的走势,盘中一直是震荡下跌,没有做过抵抗,盘面还是控制在空方,今天的回调一是证明了60分钟双底反弹失败,二是证明昨天提醒的5分钟衰竭高点不能贪了是正确的。不吹牛了。说一说现在市场的走势。


日线破位趋势以后的回调浪型,现在再次来到了关键的位置8800一带,这个位置已经坚持了几次空方的攻击,前面每一次都是有惊无险,这次如何能不能守住8800的阵地,说实话如果没有消息的影响我是有信心的,就现在的环境,我不敢,我们在看看短线的指标好了,短线我们知道高点回调以来现在运行下跌以来的第5下跌浪型(因为60分钟反弹没有突破趋势,所以当一个浪型),今天下午我们关注短线5到60分钟的走势,都是有做空力量的衰竭,就是缺少做多的动作,所以我们现在需要看好下跌趋势什么时间可以放量突破,放量突破有希望,没有突破以前尽量小心一些。根据以上分析,现在我们不能在做空了,看好短线下跌的趋势,放量向上突破短线就可以加大一些仓位去操作反弹行情了,明天关注向上的压力8840放量突破是5分钟低点,8960短线下跌趋势的压力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