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突破重要压力后面还有向上的走势

上周深圳指数的日线走势还是维持在横盘的走势,短线经过周二高点和周四低点,我们在短线的高抛低吸过程中应该是赚钱的吧,利用现在的时间和兄弟姐妹一起分析后面各个指数各个周期的变化,大家参考如何。

日线分析,深圳指数近期一直维持在高位箱体的走势,周五大阳线收盘收复短线的压力,这些能不能向上刷新高点是后面需要关注的,指标需要两三天修复,后面两天尽量不要在破位13700的支撑,只有这样才能维持日线的修复走势,当然我希望这次去刷新日线的高点好让我的预测成为现实,上海市场的日线后面要求在3370以上运行来维持反弹的走势,创业板要求在2710以上运行,真心希望这次日线深圳可以刷新前期高点,我们参考支撑以上收盘就尽量看好的原则好了。

短线上周四早上我在房间给大家找到低点,提醒兄弟姐妹加大仓位,赚钱多少不是我的事,指数低点以后是一直维持反弹是对的,深圳突破了短线重要压力13800,有继续向上的要求,后面我们需要关注的是5分钟能不能维持向上的趋势,能不能继续强势向上运行,需要关注13800和13700两个支撑的得失,在短线没有双头形态以前可以设置止盈持股看看。上海短线应该参考3390和3380的得失,创业板应该参考2740和2720的得失,下周一不形成5分钟衰竭高点就没有问题,关注我们房间的提醒。

操作原则,给大家的支撑是持股的参考,支撑在尽量是持股操作自己的交易。向上的压力没有给是因为我希望深圳先刷新日线高点去,好了兄弟姐妹观点给了大家参考祝福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