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盘中带盘失误大了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收盘阴线,盘中的解释有对有错,现在把中午的分析复制出来看看我的失误好不好----今天上午大盘高开以后向上的力量不大,创业板给了5分钟滞胀的信号,看创业板短线应该是逢高减的信号,支撑参考2740不能破位的原则,上海市场走势强势一些,现在给的5分钟一般性质高点,后面应该还有一次冲高动作,设置支撑参考3410比较好,深圳指数和上海差不多5分钟一般性质高点,后面再次刷新高点就需要小心了,现在设置好止盈,支撑可以参考13850的得失,我认为下午横盘震荡的概率大,收盘在大阳线高位做星的概率大,好了兄弟姐妹,短线不追高操作了,持股的设置好止盈看看。

失误一创业板经常领头,今天上午创业板给了重要高点没有重视,希望后面深圳和上海还有刷新高点的观点失误,失误二,预测收盘在阳线的高位出现一根星没有兑现,失误三给的支撑位置没有止跌迹象。简单写一下后面的观点。

日线没有什么解释的继续横盘,在没有刷新高点以前就是四浪型的横盘整理,一样没有破位13000的重要支撑以前就还有希望见五,

短线上周止跌反弹今天上海和深圳没有重要的高点信号,但是今天5分钟高点带来的回调力度太大了,明天上午会不会把30分钟的指标做死就是我们需要关注的,深圳13720破位就只能被动减这次操作的仓位了,上海3380如果破位30分钟的指标一样会死,创业板2720也是近在咫尺,这次很难做兄弟姐妹的马前卒了,不好意思,今天高点认为没有大的回调,现在这样收盘明天只能参考30分钟的支撑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