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次牛市持续时间会长达40个月

?这次牛市持续时间会长达40个月,还不够你赚钱吗?


这轮反弹的龙头是银行股,我们反复讲,银行是比地产更有投资价值,因为被低估了。600016民生银行的股价已经达到了5000点的高度,谁告诉我,从现在开始涨到5000点还是大熊市?2009年7月底,沪指3478点,民生银行的复权价格是6.8元,今天收盘民生银行是10元,大家算算,民生银行换算成指数是多少点?5000点上面了吧?龙头股已经指出了未来的反弹目标,你还等待什么?



澳洲来的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在澳洲几乎找不到一个净利润超过10%的生意。而中国利润低于10%的生意几乎没有人愿意做。中国是全世界GDP增长最快的地方,相比于其他国家当然生意还是好做的,中国仍然是最好赚钱的地方,所以中国股市也
是全世界价值投资者最好赚钱的地方



正是因为中国的股民被大熊市给吓破了胆,再也不敢持股,所以他们在熊市才会不断的杀跌,把股票给砸出价值。而上涨过程中,他们不断的追高,把股价推向更高的价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