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捂到最后赚得最多

?上周四的急涨后急跌的过山车走势,让很多投资者心有余悸。今日大盘高开单边上攻,一举收复上周四和周五阴线失地,放量长阳实现技术快速修复。


这就是牛市的明显特征之一:任何短线回调都是牛回头性质,是投资者低吸的机会。上周已经给投资者进行了分析,受利空谣言影响引发的回调,其回调空间正是在20天线到位,后在踏空回补资金入场推动下走单边长阳上攻,这是市场自身作用的结果,大盘重回原有格局不变。



技术上大盘再创新高没有悬念,现在补缺已经不是主要任务了,而是准备向去年平台区继续切入,为A股牛市的最终确立创造条件。



连长江电力这种长期走熊的个股都开始走强了,说明主导本轮行情的资金是战略性的。社保和老外还有国内一些大机构应是主力部队,这正是A股步入牛市的坚实基础。



资本市场走好了,刺激消费也就水到渠成了。经济基本面全面转好支撑A股走牛,在行情结束之前任何过于短见频繁操作或盲目看空到底都不如坚持中期操作捂到最后赚得最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