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对于我来说就是在做选择题。只要选对头脑就是了,今天我选他!

? 今天沪指收盘已经站上了我们给出的反弹目标2380-2400区间。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沪指从1949点涨到今天的2382点,中间经历了几次下跌,最终我们是胜利者。恭喜相信我们并一路持股的朋友!到达反弹目标之后,目前大盘没有新的目标。不过从时间周期来看,下个变盘时间窗口是3月15日前后,目前大盘已经进入上升通道,春节之前,仍然是震荡上涨为主,大盘二浪调整可能要到3月份15日前后,如果没有意外情况,沪指未来将挑战2012年最高点2478点。


我们一直倡导大家跟着我们做价值投资。价值投资和技术分析是不一样的。技术分析更关心的是几天,几周,几个月的走势。而价值投资关注的是企业,企业发展战略短期内不会有太多变化,所以价值投资更多的是基于中长期判断进行投资决策,不在乎注股价一年以内的短期波动。


未来几年中国会发生什么变化?第一是中国经济转型。由于人口结构变化,劳动力成本提到,中国经济将从过去依赖高耗能,高污染,劳动力密集的经济增长方式转向新兴产业。所以 新兴产业是中国股市长期最大的投资机会,这里面必然诞生大牛市。


新兴产业在未来十年必然诞生十年十倍的大牛股,而新兴产业主要集中在创业板和中小板。 创业板新兴产业相关的龙头上市公司股票必然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创业板指数达到2000-3000点仅仅是时间问题,如是,未来将有很多的创业板股票翻十倍,你需要的是在里面挖掘细分行业的龙头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