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才是春!

?
1、银行股放长阳后不可避免地要进行整固,每轮大行情总是滞涨股最终涨得最多,二线蓝筹将是春节前最好的“年货”,也必然是春节后表现最好的品种!

2、是放弃手中股票去追银行股?是高抛银行股换成二线蓝筹股?这,还用说吗?(也正因为银行股缺乏群众基础,所以银行股才会裸奔、越涨越高!)

3、“多空之争”已经改为“大小之辩”(是买大盘股还是买小盘股),大盘股是长期处于价值凹地后的价值回归,它们应该涨,而且肯定还会涨;而滞涨的小盘绩优股才是这一周最最应该买入的“年货”!

4、亚马逊(电子书股)、谷歌(搜索引擎股)相继创历史最高价告诉全世界的人们,高科技股票仍是最值得中长期拥有的资产!而最近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预示着每年春天都要演绎的“有色行情”就要拉开大幕,做一名“好色之徒”也会屡屡中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