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所有的盘中形成的恐慌性(大面积跌停或中大阴线),都是买入的好时机。

?周末消息面最重要的一个消息是,内地港澳台同胞们可以炒股了,A股在 4月1日对港澳台同胞们开放。这则消息肯定是利好,但我认为并不属于特大利好,我们开放了,人家未必进来,进来了未必涨(我们的主力向来喜欢欺负弱小),涨了也未必跟他们有直接关系。但这总比让QFII来抄底让人觉得舒服,既然是同胞,那就同甘苦共患难吧。但实话讲,对比香港恒生和台湾加权,A股真的便宜啊,而且熊跌了好多年,能不能构建长期牛市,靠同胞共同努力了。
说说大盘,长期我是坚决看涨的,尽管近期我看调整,原因是第一波上升总要有结束,并且1949点以来并没有明显的回调低点,这样1949点就显得很孤立,只有再次形成一个跟1949点级别相似的次低点,才能够跟1949点形成日线的上升趋势,这样上涨才有厚重感。再加上这是长期熊市之后的上升初期阶段,整体还处于低位,并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逼空走势,大家可以去参考一下998点和1664点,在初期阶段走势以宽幅震荡为主,其目的是为了制造恐慌性,让大多数人认为熊市并没有结束,让大多数人建立小富即安的想法,最终让大多数人在底部交出廉价筹码。
所以我在这一波没有开始调整之前,对调整的性质就进行了定义,日线是上升途中的调整,最重要的是建立起大牛市思维和意识,所有的调整我们都应该以买入为目标,尽管在这个阶段我们可能获利的速度不会很快,但这是春天播种的阶段(严冬已经过去),你只有在现在多播种,并且熬过炎夏(对比下跌,很多人更受不了涨),才能进入到收获的金秋
这是大周期大方向,就小周期来讲,下周初多以上涨为主,因为2259点的低点形成之前的调整,分时线几乎都是呈60度角以上的速度下跌的,尽管上周四和周五也是分时线下跌,但角度已经很缓了(呈30度角),所以分时线就不排除是上升途中的调整,而非下跌
考虑到调整的时间和空间的对称性级别,我无法确定这里是新上升的开始,因为如果在这里就开始继续上升,超过2444点,那么就代表了2259点成为了日线的我们期待的那个次低点。2259点时的时间和空间都不很够,但它是有意义的,即我对于本次调整的表现形式,更倾向于以时间为主的横盘震荡调整,而非像前期阶段以空间为主的下跌。也就是这个阶段没有什么大的杀伤力,所有的盘中形成的恐慌性(大面积跌停或中大阴线),都是买入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