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将真正进入本轮长牛行情加速上涨期

?? 最近,美国股市叠创历史新高,对全球金融市场来说,无疑树立了一面鲜艳的做多旗帜。欧洲股市也跟着创四年多新高了,日本股市也跟着创四年多新高了,反观中国股市,依然在2300点一线徘徊。当2007年10月11日,美国道琼斯指数上涨到14198点创历史新高时,中国上证指数也在2007年10月16日涨到创纪录的6124点,二者仅仅相差几天时间。虽然随后全球都经历了金融危机洗礼,但五年多时间过去,美股不但完全收复了失地并且再创历史新高,反观中国股市,却依然在山脚下徘徊?难道中国发生了金融危机而不是美国?难道中国这些年经济没有高速发展?答案显然是否定的。那么美股为何能创历史新高,而A股依然孱弱不堪呢?答案显然无关国际金融大势,答案显然无关国内宏观经济发展,答案只能说明A股自身出了问题,并且问题的根源就在于股市功能定位和新股发行制度上。虽然自去年12月以来,A股确实有了一点涨幅,但相对于国际整体金融市场来说,依然属于小儿科。希望管理层能够看到A股走势弱于国际金融市场的本质,继续锐意改革,而不是重蹈股市有点涨幅就大肆圈钱的老路。


本周两会召开将进入后期,本周也是这次阶段性洗盘第四周,时间上对多头似乎不利。从技术角度来看,本周20日线将会下移切入前二周的整理平台,与30日线形成高位死叉,对股指来说会形成压力。随着60日线上移和20日线下移,将形成一个收敛三角形,股指本周将做出短线方向性选择。又由于下周是本次洗盘以来第五周,属于敏感变盘周,因此本周股指如果出现向下突破的话,那应该就是本次阶段性洗盘最后一波诱空性杀跌。如果本周股市顶住20日线压力选择向上突破,那么意味着本次阶段性洗盘就此结束,股市将重启新一轮上涨行情。如果本周股指短暂杀跌,将是本轮洗盘最后的低吸机会。如果本周突破上涨,意味本次洗盘提前结束,随着六月份IPO重启预期明朗,主力或许会加快炒作节奏,预计从三月下旬开始就会重启升势,时间有望持续到五月份,第一目标是冲击2444点阶段性高点,第二目标是向2500点上方进发。还是那句话,目前A股仍处于大周期底部区域,本次阶段性调整仍属于周线洗盘性质。今年上半年的行情,更多属于长线大资金战略性建仓行情。预计下半年还会有一次更大级别的洗盘行情出现。由于2014年是大盘从6124点以来第八年,属于股市重大变盘年,因此估计今年上半年战略性建仓后,下半年进行战略性洗盘。如果说,今年是战略性建仓年,那么明年将是战略拉升年。从明年开始,中国股市将真正进入本轮长牛行情加速上涨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