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而对于中长线品种,只要趋势完好,不妨长捂一年才是赚钱真谛。

? 在银行股的带领下,沪指出现了大幅的反弹,突破了下跌通道上轨2300点。这是股市重新走强的迹象。这次股市的反弹更多的是和出口数据向好有关。1-2月份出口增长了21%,中国经济增长依靠的三驾马车:出口,消费,投资。这三项指标,目前出口的增强意味着中国产品竞争力的提高,出口数据向好意味着以前预计GDP的7.5%的增速,非常可能今年的增长率达到8%以上。我们大家知道,GDP的向好也意味着一轮新的经济周期开启,也意味着新一轮牛市的开始。

从技术指标来看,沪指突破了下跌通道的上轨2300点,意味着下跌趋势有可能结束。原则上沪指如果连续三天收盘站稳2300点上面,则非常可能三浪反弹到来。所以可以趁着最近回落低吸。

今天反弹的龙头是银行股,预计这些股票明天会出现休息,而医药节能环保食品消费股票会继续创反弹新高,所以这些板块可以继续持股。我们反复强调,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你不知道什么时间二浪结束,也不知道何时三浪开始,二浪调整是你持股赚钱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总体上,依据个人风险承受力,继续保持5-8成仓位,持股待涨。

周三大盘如期现强力上攻走势,一阳穿四线实现2300点整数关突破,并开始切入2311-2343点区间,收出光头放量长阳,量能有效放大近1200亿,较昨日增近400亿,量比理想。

今日强力上攻,正是金融地产为主导产生,估值修复和政策利好性质明确。阳线已结束了自二月初以来的短调,标志性质基本明确,但最终明确需要有效突破2350点。

由于本轮行情一浪一是九周左右时间,二浪初步为四周,其未来行情大小应该仅次于2005年后的股改行情,但会大于2009年的大B反弹行情。以2009年1664点后二浪调整完毕大涨20周的行情和周期演变来看,大盘未来至少具备持续上涨28周的条件,上涨目标仍是3000点上下。

技术上大盘长阳突破后,明日和周五应该是一整理加一拉升格局。因此,短线明日再攻后不追高等回调再吸为合理策略。而对于中长线品种,只要趋势完好,不妨长捂一年才是赚钱真谛。

这一波短调,最错误的操作就是不能立足中期趋势在年线附近割肉,尤其是本周一杀跌更是非理性的。最正确的操作就是不杀跌低吸等反弹,投资者在大涨之后仍需回头总结经验教教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