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一旦突破前高,则必然导致主升浪到来

?大盘必然选择方向,从周五上午沪指大幅反弹来看,股指是有反弹要求的,大盘随时可能出现类似周五上午的这种反弹。不过,原则上,沪指只要不突破二浪的下跌通道上轨2330点,则二浪调整就没有结束,操作上仍然要控制仓位. 同时我们强调可以继续逢低吸纳弱周期的板块。
周一股市的暴跌,让很多股民慌了神,到处抱怨的人也在增多,就在大家的恐慌之时,大盘出现了大幅的反弹,并且突破了下跌通道上轨的压制,这就是物极必反.
从技术指标来看,沪指突破了下跌通道上轨,重新进入了反弹走势.目前有二浪结束迹象,沪指下周有望出现阶段反弹,目标是2380-2400点.如果站稳2400点,则有望冲击前高2450点.考虑到马上到3月底,而四月份上市公司将陆续公布一季报和年报,高送转行情有可能到来,而三月经济数据也会在4月初公布,一旦经济数据继续向好,沪指一旦突破前高,则必然导致主升浪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