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行空间有限,可对优质个股适当回补

早盘银行股暴跌。银行股暴跌应当如何理解是投资者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根据消息面,今日银行股暴跌是源于银监会下发的一则通知。但我们发现这则通知是3月25日下发的,今天是3月28日,而就在昨天3月27日,银行股早盘还出现一轮狂涨。从这里面你能看出什么?
1949点以来的反弹行情,笔者提示大家银行股出现了垃圾股的炒作方法,垃圾股的炒作就是大起大落,一则25日就已经下发的通知让今天28日的银行股跌停开盘,你难道真的认为是受利空打击吗?那就太天真了。
银行股今天的狂跌是一次有预谋的行动,股指期货,指数,和指数股同流合污,齐涨共跌,a股在期指2010年4月16日上市以来就已沦为一个操纵市,而今天利用一则25日下发的消息让银行股跌停开盘的行为更充分的说明了其操纵市的本质,幕后黑手不惜动用一切手段为其牟利。
所以操纵市不改,a股涨跌都没有希望,为什么笔者总说没有希望,因为a股的涨跌已经无法真实的体现市场自身意愿,什么叫市场化,全球持续走牛,a股就算再弱,也不至于背道而驰。所以,a股如今的涨跌的目的只是为了谋取私利,a股的走势只会向着庄家希望的方向运行。回顾这三年的走势,大家想想是不是这样。
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想要在a股生存,就必须要跟住庄家的脚步,对庄家下一步的举动要做出预判,显然,昨天笔者文章并没有预判到今日这种局面,毕竟像银行股跌停开盘这种走势,多少年都是很罕见的,不过罕见没有关系,既然是操纵市,怎么走都不奇怪.? 银监会下发银行 理财投资运作新规,这一规定可能会降低银行的资本充足率。另外,证监会也通过了中国平安260亿元的可转债。受此影响,金融股上午暴跌,板块跌幅达5.05%,沪深两市也随之大跌。至中午收盘,沪指报2240.60点,跌幅2.64%,成交金额653.80亿元;深成指报8985.11点,跌幅2.60%,成交金额505.45亿元。盘面上两市仅三沙概念逆市飘红,其余板块全线下挫,除金融股暴跌外,稀土永磁、酿酒、房地产也跌幅居前。一般来讲,急跌往往会诱发投资者恐慌心理而割肉离场,也更容易砸出市场低点,并不是主力出货的方式。技术上指数已经接近年线和一浪的1/2位置,因此,下行空间有限,可对优质个股适当回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