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明前后以买入为主

?



有些投资者是创业板的股票坚决不买,认为风险高。绝对股价高的股票不买,认为高价股下跌空间大。他选的股票原则是只买绝对价格便宜的,只买主板的蓝筹,只买下跌的,然后等到解套就卖出。如果这些投资者不改变方法,不改变价值观,则他这一辈子都不会赚钱!


投资者是否赚钱和哪个板块没有关系。不要认为主板没有风险。你不相信吗?如果你认为的主板的股票没有风险理论成立,那么中国远洋就不会业绩亏损这么多。全世界最赚钱的国企是中国石油,你买了中国石油照样会亏钱,而且40以上买的还会亏大钱,真的是到他的孙子辈都不会解套。武钢曾经花50亿买自己的股票,说是价值低估。今天又要向市场发债,再融资150亿!其实他们这么做是在行骗,是在二级市场圈钱,这就是国企的本质。股票的价值就是未来现金流的折现值。我们的烂国企是典型的三光公司“吃光,喝光,分光”,挣了钱都不分给股东,还估个屁值。什么估值方法都估不对。国企上市目的就是为了盘活国有资产,企业上市目的是为了圈钱,全球第一荒唐!投资者要形成一种习惯,不要买所谓的这蓝筹股。改变你的信仰和价值观,清醒吧,股民!不要为他们作贡献!共和国长子,不是你养的!


今天上午沪指出现了冲高回落,反弹压力在下跌缺口附近,目前缺口是反弹的最大压力,只要不回补缺口,则下跌就没有结束。考虑到放假因素,预计这今天会维持震荡,大涨概率不大,但是由于超跌,股指有反弹要求,下跌空间也不大。按照我们的精确操盘来看,沪指下跌目标2200点应该会到,至于是节前到还是节后到并不重要。


真正投资大师的“长期投资”既是最终结果上的奇迹也是以年为单位的阶段性成绩的出色,在他们那里“长期”其实是一直持续优秀所结出的复利果实。而在国内一些“伪价值投资人”这里,长期投资却成了一块遮羞布——他们对多年的业绩差劲心安理得,总幻想着靠持有这些国企蓝筹,遇到一个超级大牛市来一步登天。




昨天指出最近两个交易日大盘在中阴之下已经连续两天缩量,预示着短线又将面临变盘。若股指期货又是再次上拉,那么你还是要等回落的买入机会,回落的不好依然要避免买入。若短线变盘点出现时,股指期货再次下杀,那么对照周末分析,一旦杀至2450点对应沪指跌破2200点,就表示主力给你买入机会了,既然给了,那你就大胆买入,因为大盘会重返2400点。
以早盘走势来看,连续两天缩量之后变盘点出现,股指期货又是开盘上拉,根据昨天分析,这就要避免买入,要等待回落的买入机会。实际我们看到期指开盘狂拉一把又是掉头就跌,快速回落,形成了大起大落的格局,并且再创新低。期指将散户反复的戏耍,三年了都没人管,只有从笔者这里你才能最大程度的避免遭受损失。
什么时候可以买?我们看到期指此位置已经连续收出两根长上影,表示做空空间有限,因此方案不变,杀至2450对应大盘破2200点就可以买。隔夜美股又创历史新高,a股再创调整新低,人家经济困难,都在千方百计的鼓励看多做多,我们敢于在金融危机,欧债危机期间推出做空工具,a股就只能是这个结果,逆全球股市而跌


中午提到期指此位置已经连续收出两根长上影,表示做空空间有限,因此方案不变,期指主力合约杀至2450对应大盘破2200点就可以买。
以午后走势来看,早盘期指掉头跌下来之后将低位震荡持续到收盘。看一下收盘价,期指和沪指距离买入目标价已经渐行渐近了。这表示什么?表示节后开始的下跌已经基本到位了。这个时候笔者建议投资者要打起精神,为什么?
我们清楚,明天是清明小长假钱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而小长假将至,成交低迷是大概率事件,这会出现什么情况呢?那就是周线图上本周将会出现1949反弹以来的地量。不要小看这一点,从a股周线图上我们可以看出周线一旦创出地量,往往会出现拐点。
再结合市场下跌已经基本到位,那么清明过后市场结束调整产生拐点就成为大概率事件。基于此,笔者的建议就一句话,清明前后以买入为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