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资金不进来的原因,就六个字,因为它一直跌。

?中午提到有一句话,投资者要当做铁律,对于如今市场,到位就要敢买,不到位就要坚决保持观望,宁愿错过也不要轻易入场。这是笔者结合最近三年市场实际情况而得出的重要经验。这样做有什么优势,解释起来会非常复杂,需要数千字,它考虑了如今庄家太多的狡诈行为,但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就在于如今的a股市场走势早已不能体现出真实的市场意图,只是一个操纵市。


承接中午分析,为什么笔者说a股市场早已不能体现出真实的市场意图,只是一个操纵市?笔者不谈a股走势这几年的种种玄机,单从全球股市进行比较。我们清楚07年a股大牛市,全球也是大牛市,08年a股暴跌,全球也是暴跌,09年a股大幅反弹,全球也是大幅反弹。全球一体化的今天,a股与全球股市同步再正常不过了。


唯独从2010年开始,a股与全球股市开始分道扬镳,随着时间的推移,分化愈演愈烈。这个时候我们要探讨的是谁是正确的,谁是错误的。如果说a股庄家对于大势的判断才是正确的,常年下跌才是正途,那么全球股市就都是错的。如果a股不是操纵市,那么全球股市全线上涨,全球股市才是操纵市。


实际我们看到,我们这些年对外的大手笔投资换来的都是巨额亏损,外资铲我们的底每次都是大丰收。无情的事实提示我们,我们有话语权的机构对于大势的判断一直是错误的。2010年股指期货上市后,期指庄家对于大势的判断依然是错误的。虽然错,但是它却拥有强大的控制力,所谓霸王可以硬上弓,a股一直在按照它的意图走在相反的道路上,地球村的概念如今也多次被提,同属地球村的股市,别人都涨你独跌,你就一个操纵市,不要解释,任何的解释都是无力的。


这就是为什么a股这几年与全球股市背道而驰的本质原因,你千万别谈什么a股圈钱市才导致如今的处境,a股圈的那点钱与楼市的资金需求量想比不值得一提。楼市数次调控,房价越涨越高。动辄千万一套的大宅,有钱你都抢不着,几块钱的股票,再有钱也不去买,这就是眼前正在发生的事。市场差钱吗?钱已经泛滥到超出你的想象。你一定要清楚,钱不进来不是因为它是圈钱市,若你认为大资金都是一身正气,那你也太幼稚了,大资金不进来的原因,就六个字,因为它一直跌。


说白了,金融危机以后,a股位置很低,钱又印了很多,从资本逐利的角度来讲,这个钱本来都应该进股市的,结果股指期货推出来,a股可以做空了,可以做空的结果呢?a股就是在一直跌。大资本无利可图,只好流入楼市。最终的结果,楼市怨声载道,股市也是怨声载道。若你不推股指期货,股市没有这股强大的做空力量,股价便宜钱又多,钱都进入股市,股市上去了,楼市下来了,皆大欢喜。股市好,ipo你可以随便发,根本用不着连续发文造势,资金将会像抢新房一样去抢新股。


事实已经既成,现实很残酷,但我们依然要面对,既然是操纵市,那对照眼前走势,这几天笔者一直提示大家股指期货空头反手做多在12月份开始的一轮猛拉并不会因为一波做空而结束,它还会再起一波,带领大盘至少重返2400。既然下跌已经到位,我们目前要做的就是把握好买入时机,然后持股待涨。对于下周,由于市场已经连续两天缩量,所以下周将迎来短线变盘。根据期指庄家手法,变盘点出现后历来是先下后上,介于午后杀跌已经开始,对于下周,再次下跌就是二次买点。


说到这,笔者有一个疑问,对于那些正在为期指上市三周年大唱赞歌的专家们,笔者请你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自从a股2010年开放做空功能开始,a股跌幅就开始年年全球垫底?为什么不是从09年开始垫底?其实笔者知道你会怎么说,你一定会说:“哎呀,这不是赶巧了嘛!经过我的潜心研究,股指期货上市后为a股提供了强大的上托力量!”你甚至还会说:“若不是股指期货适时推出来,单就这几年的美国次贷机加欧洲债务危机这么厉害,a股早就破千点了!让你们散户少亏了上千点,知足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